close
從前我大一

看到生輔文先虧再說

直到我大二認真看過文章

直到我在學校單位打工過和學校單位合辦過活動

直到我發現世界上沒有讓每個人都滿意的活動

直到我知道要改革就要有犧牲

可是知名的國立中X大學生們

卻有多少人到了大四還是"看到生輔必虧"

沒有看過內容沒有想過細節沒有了解難處

天下沒有解決不了的事情

更沒有會自己找一大堆事情給人罵的組


事務組的事罵生輔組
註冊組的事罵生輔組
軍訓室的事罵生輔組

X央的學生已經沒有大腦了嗎?不再懂得獨立思考?

只會罵同一個單位?

不只是學生,有多少成年人看到政治就說"看了就生氣,不看了""這些政治人物就只會貪污""官商勾結嘛"

而他們的下一代從小聽到這些,當國家的政府被說成這樣,有誰還會愛國?

當學校單位被學生鄙視成這樣,有誰會愛校?

當一個社團被社員看扁成這樣,有誰會留社?


只希望有一天,不要再看月經文,能看到多一點理性的推文,多一點公開的討論。

不過......


如果中X的學生大部分都是這樣倒也有一個好處


至少分數往下掉,讓那群有大腦的人不要誤入歧途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huanyue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